close

說到電影 我就想提起禮拜五我終於看到我超級想看的

 

白色緞帶

 

poster.jpg

高三上大同對面還有長春戲院  一間專門播放會得獎電影的戲院

09年11月 白色緞帶上映 上映前總會有預告嘛

所以有天我就站在長春外 看看最近有甚麼強檔

白色緞帶就出現了

我好喜歡懸疑驚悚的電影 少血腥少暴力又可以讓你有很多想法 愛死了

但是 考生嘛不行阿 讀書第一讀書第二讀書第三 最重要就是讀書

我那時候覺得好可惜喔 因為全台北會播這類電影的只有長春和真善美 只要不看就終身遺憾

但PPS真是好東西(題外話 我們家從我小四後就沒有網路到現在

我找到了但是要KEY 白絲帶

我喜歡導演給我的感受 看預告後我想知道結果看完後我還是不知道結果

因為 他從來不給結果的

麥克漢內克阿 我愛你(2009年以《白絲帶》在第62屆坎城國際電影節上獲得金棕櫚獎

就是要驚悚就是要叛逆 人都喜歡刺激

而且現在線上很少看到黑白電影了吧 白色緞帶就是

內容一直散發出壓抑壓抑壓抑的感覺 觀眾我都好想突破那個框架

但如果真的要觀賞請不要抱太大期待唷

因為太期待就會覺得這部片難看 造成很多好片都被說無聊

不要太期待喔

 

官網 http://thewhiteribbon.swtw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