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 warm and lovely day for everyone.

 

期待已久的宿營 當然該來了

我們下榻的有省錢 (台語)飯店 南投縣瑞竹國中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我中年的時候也要住在寧靜的山區 與家人一起經營我夢想中的咖啡小屋 每天踏著芳香的泥土 呼吸森林中最新鮮的芬多精

題外話~

總之 我喜歡我們晚上打呼的地方

9號 到了這裡 我們先搭建晚上睡覺要用 最重要的布製小木屋

看著呼呼學長非常認真 認真到差點讓前排的觀眾差點失明的精闢解說 我最後下定決心 我想搭蒙古包那一種

但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小隊輔拿回來的是傳說中搭一個的時間可以抵搭三個蒙古包的三角形無敵麻煩帳篷

好吧 快搭

秀時間到了 六塊肌唱出在遊覽車上我與王信學絞盡腦汁想出來的隊歌 大聲且勇敢的第一個上台

第一組是 Ateam是吧 說真的 誰來跟我說一下那首歌是誰唱的

第二組單車二勢力 你們好 我想請問你們單車的牌子是國產的捷安特嗎

第三組三口組 oh你們的隊伍真的很可愛 但最後三小這句話兒童不宜吧

第四組是慾望城四嗎 小隊輔兩個ㄇㄧㄢ哥真是辛苦你們了

隔壁第五組嗚啦啦 我們從黑色龍捲風的共患難到現在一起對抗邪惡的師兄姐悶

六塊肌雖然是七隻瘋雞在跳舞 但是我們井然有序有組織的舞蹈想必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哈哈哈 爽

第七組和第八組實力上的差距 從一堆屁股在我眼前亂晃就見真章了

第七組好可愛呀呀呀 說真的我們的學姐們真是優質到我都不敢直視

肚子餓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一下子就來到中午了 耶 火鍋耶真是太棒了

當進營本部看到那一堆食物其實我第一個想的是 柑無豬血糕

拜託 人間美味耶豬腦袋英國人都不懂

敲敲碗一直抱怨為什麼菜要煮那麼久 不能涮過就可以了嗎

喔~~開鍋的一瞬間我聽到我的肚子說  Abby姐衝衝衝(蘇貞昌口音喔)

真是人間美味 尤其是從一群餓鬼筷下搶來的食物 你知道那有多棒嗎

我要說我們六塊肌實在太棒了 當我們趴在桌上小歇時 我還看到別組在磨刀霍霍向豬肉

吃飽睡足 就該動動啦

好多遊戲喔 多到我只記得凌波舞和丟拖鞋 真抱歉我的腦容量只能記得小關卡

凌波舞那條繩子 讓我好恐懼 喔買尬拜託不要放那麼低我覺得我的老腰都要折斷了

丟拖鞋的時候真的想把綠色拖鞋狠狠的用手掐死 也太難瞄準了吧

玩完之後幹嘛 喔~吃便當

好吃好香好不熱好油膩膩好滿足好吃的滷蛋 還有豬血湯 我每次都覺得豬血湯聞起來像放了微量清潔劑 但我還是喝了因為好吃

謝謝活動組

吃飯完準備晚上霹靂無敵好看的連續劇 大家手忙腳亂

晚會開始 我們是第一個表演耶 好緊張好害羞 大家好我是三八二姐罔腰

舞台上燈光好亮我看不清楚台下觀眾的笑臉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因為我們的戲劇而感到歡樂

大家笑聲越大 我越開心

接下來是台客的表演 哈哈我真的覺得他們才是連續劇吧

李宗穎真是主播樣耶 加油以後朝電視界發展吧 台客的衣服都是精心打扮 哪像我們幾乎都是系服 超懶惰

WAZUP呦~吵死人的橘子是綜藝咖啦 因為電影組的表演我才認識綺夢(是這樣嗎) 香頭真辛苦妳要品嘗到張凱威威人的腋下

學長姐的愛麗絲表演劇看得出來準備很用心 好長好長的戲劇阿 真是辛苦 一陣感動在我看戲劇的時候有經過

沒有眼眶濕拉

草地上好多蟲不平坦又濕濕的 稱不上好的舞台 但卻是精采無限的戲劇

謝啦

圍著營火的時間到了 女生在內男生在外 大家一起跳第一支舞

這支舞真棒 從國中開始常常有機會因為這支舞認識更多人 男人

哈哈 好色喔沒有啦我可是清心寡慾的Abby

話說這支舞最大的重點就是 學會分清楚左邊右邊 那個手阿腳阿常常不自覺會亂踩到別人 抱歉阿

系歌時間 橘子學姊聲音好好聽 悠然學長阿猛學姊怡蓁學姊好認真 我喜歡阿猛學姊的白色吉他

不論經過多少風雨 我們的手都會一直牽著吧

結束之後是夜遊時間 但我覺得我該睡了

鬼吹燈就是要在講完一個故事後吹熄一根蠟燭 學姊吹了四根 我也聽了四個故事

拜完後 夜遊開始

第一在教室找貝多芬西滴 于振中被學姊嚇到

第二在泥土走廊寫下筆記本裡的字 于振中被學長嚇到

第三在洗手台找斷指 于振中被人頭嚇到

第四在男廁找'沒有人'字卡 于振中被學姊嚇到

我呢 拉著他的手快速的解決所有關卡 毫不留情不理會學長姐精心打扮的鬼臉 sorry我八字太重神經太大條加上我床氣來了

快 讓我睡吧

結束夜遊 吃竹筍包和豆漿 快速洗澡結束疲累的一天

那個浴室是我這次出遊最大的抱怨 開冷水出來熱水 開熱水出來燙到我 開著開著到一半還沒水

謝謝學長姐讓我懂得浴室的重要 感恩

三點睡 七點起 睡少的Abby精神差

對不起我真的是一個超級需要睡飽且睡不飽會臉像吃三天大便一樣 想聽我如何被形容請問新淇

所以我沒力玩10號所有遊戲 國慶日耶 歡呼一下

早操的舞就像殭屍跳舞 動感的靜如學姊和可愛的阿猛學姐好賣力 謝謝你們有幫我暖到身

大地遊戲 真該好好打我們的屁屁 大家都好累提不起昨天的勁 我好想努力但真的無法如我所願

我們只贏了猜總統府 像兔子跳跳到對面踩氣球 對不起

中午也吃太好了吧 明華園好多菜好好吃好香好油 我覺得我回去腰上會多一圈

RPG夠夠夠 但遇到下雨就不是那麼好玩了 第一關卡在疊疊樂魔王 倒了兩次才終於打敗

愛笑貓偷偷跑去廁所害我們一二樓狂找找不到 讓我們笑不出來

喝茶人別再嘖嘖嘖還偷笑 希望你們覺得放兩天的檸檬汁好喝

檸檬別再說你是奇異果了 愛笑檸檬也別擾亂我們眼睛

可愛的蝴蝶姐姐和毛毛蟲姊姊快讓我們結束找尋不像毛毛蟲的毛毛蟲

三缺一就缺我們這一咖吧 最後七分鐘雖然第二名但還是讓我們過 謝啦

抱歉沒學到捏泥巴捏泥巴 好想好想學喔 下次有機會摟

玩完就是大拍賣時間摟 哈哈腳毛甚麼噁心的東西 思思的腳毛有特別或特別香嗎

唉唉我沒有要打水球因為我有中耳炎過所以... 很怕

看到大家像群魔亂舞就想大笑 哈哈追逐亂打就好笑

聽說大家要被引誘到斜坡被打就幸災樂禍的走過去角落偷看 還被不知情的烏鴉打到 也濕了好冷好好笑

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幕就是看到葦炫被一顆莫名的水球打到後腦勺 整個頭往前傾 超爆笑對不起啦

最後大家大合照我們也入鏡喔 我 老千 鈞美 蕾安 四個乾淨人

大家洗澡的時候我狂找我們連續劇用的眉筆和麥克筆和水球和發票

找 不 到

都是新的耶 好可惜 但也不好意思讓子軒學長去翻垃圾 唉唉沒關係

上車和葦葦 sunny討論好多好多好笑好笑好笑的事

大家都好充實 我說是不是

 

We are a team now a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